ka

Find me, rescue me.

这家医院不知道什么时候建的,现在看来很有县城医院的味道。狭小的走道上坐着各怀心事的人,认为自己没有问题的人怎么会到这里来?还好不是什么疑难杂症专科,大家还能低头看着手机而不是绝望地盯着墙壁。气氛还算融洽。穿着白袍的医生在各个门里穿梭,没掩实的门里传出复古的音乐,盯着木门外漆成白色的铁门,有一瞬间好像穿越回到了童年。一个困扰了二十多年的问题终于下了决心,也不知道将来会变成什么样,只是无论变成什么样也都只能好好面对了。

缴费处的窗台上不知谁谁丢了一朵三角梅。好像在哪都能常见到这花,好像一年到头都总能见到这花。

医院外的树和老房子,是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即将第一次在这个城市度过夏天。

这么热的天还能牵手的都是真爱。好羡慕这样的女孩子的情谊,而我是一个连女孩子的手都不敢牵的人。

七分裤一家,上地铁就抢了我的favourite spot,后来妈妈找到了座位,父子还在驾驶室门口呆着,玩耍着说着什么,妈妈在座位上给他们拍照,想起艾玲的歌词  我们会幸福的拥有一个宝贝 给他名字并且祝福他 听他叫着你妈妈叫着我爸爸 我会做他最好的朋友 和他一起泥地里玩耍 亲爱的你在一旁看着吧 你会赞赏他

跟踪的感觉。

回头想看看有没有彩虹,结果没有。

看闯入者右边坐着一对情侣女的爱撒娇被吓得不行男的爱装逼话说个不停,幸好后来前排兄弟回头说“朋友,能不抖脚吗?”絮叨个不停的时候撒娇女友喊他闭嘴。左边的一对相对安静,后来发现是一对老人,散场的时候出去路不好走,老头就回头牵了老太太慢慢走了出去。其实我倒希望他们看电影的时候多说点,毕竟他们肯定经历过那个年代,但是他们也没说什么,电影忽然结束的震惊过了就走了。好羡慕他们。

五一三天只吃了一袋面包,今天终于舍得为自己下厨。洋葱剁剁剁,眼泪并没有流流流,也许这是一颗假洋葱。

评论